WHQL技术咨询与培训

为更好地为企业客户提供WHQL技术服务。
如贵公司需要有关WHQL技术问题的咨询与培训。请在本网站留言。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7 Responses to WHQL技术咨询与培训

  1. 说道:

    你好,今天看了你的blog,學了很多關於whql測試的知識,我是剛接觸whql,學習過程中遇到一個問題想請教你一下,麻煩你了
    我按照正常的測試流程在job monitor中把測試的mode name staus改為“Reset"後,在中間的框口中會出現”System master config job"項目,但是這個項目的狀態一直是准備過程中,前面的圖標也一直是藍色的半圈狀態,clitent也沒有一點反映,按F5刷新也一直是這樣.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?該怎麼去解決?我測試的主板的驅動程序.

  2. 说道:

    在测试中INFgate一项不过。请教,会是什么原因?
    在生成submission时,选择了cilent端共享的打印机INF文件

  3. Timer说道:

    您好,请问测试usb和电视卡,需要测试DTM中的哪些测试项呢?
    也就是说,我拿到一个产品,我如何确定需要测试哪些测试项.谢谢!

  4. 树海说道:

    WHQL 用户直接申请,还是可以通过代理机构办理?在北京有没有代办机构?

  5. op说道:

    这里是代理机构的上的相关介绍:http://www.wotrust.com/Products/Verisign_Windows_Logo_DigitalID.htm

  6. kinware说道:

    实战资料
    网站:http://www.whql-china.com博客:http://www.51testing.com/?222816

  7. y.h说道:

    请问Fidelity Test 怎样添加到schedule,硬件需要什么啊,以及怎么配置,其他的选项都ok,就这项不行

留下评论